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午睡总是心慌怎么回事

发表日期:2017-04-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午睡总是心慌怎么回事
二、午睡心慌的注意事项
三、午睡的好处

午睡总是心慌怎么回事

1、午睡总是心慌怎么回事

如果休息还会有心慌的感觉,建议尽快去医院内科检查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然后再具体分析。临床上,心脏有器质性病变,或者神经功能紊乱,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心慌是一种常见的心理反应,也是一种常见的临床症状。单纯的心慌并不会对人的身体健康产生什么影响,但是过度心慌就可能引发疾病。单纯出现心慌,多见于心律失常。而我们经常可以遇到心慌时,同时伴有其他的一些表现,而这些表现,则有助于我们对自己的病情有一个大致了解。

专家说,引发心慌的原因有很多,部分患者是由于其他疾病的引发,冠心病、心脑血管疾病、心脏病等都会引发心慌。当然有的患者是由于自身的情绪所致,忧郁、过度悲伤等容易引起心慌。心理承受能力差,心理素质低,在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心慌不定。




2、补充睡眠,消暑解热。夏天日长夜短,天气炎热,早上鸟鸣蝉噪,夜间蚊叮蝇爬,加之暑热袭人,人们夜间入睡迟,早上醒得早,不仅睡眠时间短,而且睡眠质量也不高,这就更需要通过午睡来补充夜间睡眠的不足。

3、增强体力,改善功能。午睡虽不是主要睡眠,且时间短暂,但它所产生的效应却不容忽视。午睡不但有利于补足必需的睡眠时间,使身体得到充分的休息,并对改 善脑部血供系统的功能、增强体力、消除疲劳、提高午后的工作效率具有良好的作用,同时午睡还具有增强机体防疫功能的作用。


上一篇:浑身没劲心慌怎么回事 下一篇:慢性肝炎治疗好易复发吗
白领养生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