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冬季怎样预防皮肤干燥

发表日期:2019-01-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冬季怎样预防皮肤干燥
二、冬季皮肤干燥吃什么好
三、冬季皮肤干燥喝什么茶

冬季怎样预防皮肤干燥

1、冬季怎样预防皮肤干燥之做面膜

冬季肌肤缺水,这时候注意补水就显得非常关键,我们除了用滋润霜的方法补水之外,面膜就是最重要的补水方法。首先推荐大家使用的就是睡眠面膜,这是一款既简单又非常好用的面膜。晚上将清洁工作做完以后便可敷上面膜早上起床后洗净就可以了,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补水的效果也很不错。当然我们还推荐大家使用的就是营养面膜,可将皮肤与空气暂时隔绝,使皮肤温度逐渐升高,加快皮肤的血液循环,从而使表皮内的废旧物随着水分的不断蒸发,到达皮肤的最表层。普洱茶

普洱茶茶中含有的维生素C、维生素E,特别是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活性,可以清除人体内的氧自由基,从而起到抗辐射、增强机体免疫力的作用。还含有胡萝卜素,它在肠壁和肝脏的作用下,可以转变为维生素A。而维生素A具有滋养眼睛、滋润皮肤的功效。

2、红茶

红茶性温,且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具有提神益思、解除疲劳等作用。冬天喝红茶可补阳气,恢复肌肤的弹性和面色的红润,所民说红花非常适宜冬天饮用,滇红茶汤透亮,香气悠长,十分耐泡,最适宜作高级礼品。滇红工夫、正山小种红茶口感都非常好,冬天喝红茶对皮肤特别好。玫瑰花及洛神花玫瑰果加起就是活血美容茶,而桂圆及白冬瓜糖则调味及养气功效;在此茶中,若加入法兰西玫瑰,则能紧致皮肤及淡化皱纹。

上一篇:冬季女性养生吃什么 下一篇:没有了
冬季养生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