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冬季如何防止嘴唇干裂

发表日期:2019-10-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冬季如何防止嘴唇干裂
1. 冬季如何防止嘴唇干裂
2. 嘴唇为什么越舔越干裂
3. 冬季嘴唇干裂的原因
二、冬季嘴唇干裂吃什么
三、冬季嘴唇干裂治疗偏方

冬季如何防止嘴唇干裂

1、冬季如何防止嘴唇干裂

预防嘴唇干裂的最佳方法就是涂润唇膏。在口袋里备一支润唇膏,至少每小时涂一次。如果要在户外活动,请选择防晒系数15或更高的润唇膏。紫外线会伤害嘴唇,让嘴唇干裂得更严重。选择不含香料和染料的唇部护理产品。这些化学物质会进一步刺激嘴唇,或引起口角炎,也就是嘴唇或嘴角发炎。挑选含凡士林、蜂蜡或者不含任何色素或人造香料的天然润唇膏。

缺水也会导致嘴唇干裂,所以保持水分很重要。防止缺水的最佳方法就是多喝水。多喝水有助于保持嘴唇湿润,减少嘴唇干裂发生的几率。每天争取喝足约2000毫升水。你也可以喝不含咖啡因的茶和果汁,补充每日所需水分。如果你因为干裂而不停地舔咬嘴唇,可能需要多涂点润唇膏或凡士林,阻止自己舔咬嘴唇。

蜂蜜水,小编建议大家每晚喝一杯蜂蜜泡的水,蜂蜜水可以滋润嘴唇,长期可蜂蜜水可以使嘴唇变得水嫩水嫩的。

4、多吃圣女果和西红柿,圣女果和西红柿中含有很多对嘴唇很好的维生素和其他微量元素,多吃圣女果和西红柿可以补充嘴唇的水分。

冰片3克。石膏捣碎过80目筛,加蜂蜜、冰片,搅匀装瓶备用。每日涂患处2一3次,一般3一4天即可治愈。

上一篇:冬季皮肤发痒过敏怎么治疗 下一篇:没有了
冬季养生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