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秋冬季节皮肤该如何保养

发表日期:2019-10-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秋冬季节皮肤该如何保养
二、秋冬季节皮肤保养注意事项
三、秋冬季节保养皮肤常见的误区

秋冬季节皮肤该如何保养

1、秋冬季节皮肤该如何保养

1.1、秋冬季洗脸。相对而言,洗脸是每天很基础重要的护肤步骤了,品质优良的洗面奶应该具有清洁、营养、保护皮肤等功效。一般来说,普通洗面奶是不具有美白效果的。做好清洁工作有助于防止各种灰尘和化妆品物质对皮肤的伤害。维持毛孔的畅通。

1.2、秋冬季皮肤保湿。炎热的夏季已经过去,夏天皮肤水分容易加速蒸发,皮肤出油量大,而秋冬季节虽然没有夏季温度高,但因为空气干燥,尤其在北方比较明显。皮肤水分也非常容易蒸发,所以,日常加强补水保湿,维持皮肤的水油平衡度,有助于减少更多的问题肌肤的出现。

2、秋冬季节皮肤容易出现哪些问题

2.1、蜕皮干燥紧绷

干性肌肤在换季时节没有转换得好,也没有适度补给保湿,就比较容易有干燥紧绷感,严重的话,肌肤会有像橡皮擦屑屑的蜕皮。这时候的保养对策就是保湿再保湿!补水也补油!

葡萄

葡萄,是水果界的美容大王。葡萄含有大量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对于延缓衰老非常有效。它还含单宁酸,柠檬酸,有强烈的收敛效果及柔软保湿作用。另外,葡萄果肉蕴含维生素B3及丰富矿物质,可深层滋润、抗衰老及促进皮肤细胞更生。

秋冬季节保养皮肤常见的误区

1、功夫深,效果才会长久

单靠保湿面膜做临时修复,不如从平时的保养入手,日常保湿精华和晚霜、强效补水面膜,双管齐下才是王道。

2、保湿精华素比保湿面霜更补水

很多女生认为精华素产品里的保湿成分往往高于面霜里的含量而且质地也更加轻盈,渗透和吸收的能力也都更好。但其实精华素往往作用于肌肤深层,无法像面霜一样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层,一旦涂抹精华素后不涂面霜,肌肤很快就会觉得非常干燥。

3、只用化妆水保湿即就可以

不喜欢粘腻腻乳液的妹纸喜欢只涂一层化妆水,就完成所有的保养步骤。殊不知化妆水虽然是水水的样子,单用使用并不能帮助肌肤保湿。

如果没有之后的乳液加固,在涂抹后十分容易蒸发,反而带走皮肤原本的水分,变得更加干燥。

上一篇:宝宝冬季怎么防冻疮 下一篇:没有了
冬季养生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