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瑜伽可以治疗皮肤病吗

发表日期:2018-01-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瑜伽可以治疗皮肤病吗
二、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
三、各种瑜伽姿势的原理

瑜伽可以治疗皮肤病吗

1、瑜伽可以治疗皮肤病吗

瑜伽对皮肤病治疗会带来好处,也可以改善皮肤病,但并不是保证治疗皮肤病。由于瑜伽是一个经过提升意识,帮助人们充分发挥潜能的哲学体系及其指导下的运动体系。瑜伽姿态有可以提高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形式。练习瑜珈对人体深层次的循环起到推动的作用,特别对呼吸的改善,有力于心肺功能的提升,人体的气顺畅了,心态也会平和,身体也会变得柔软通畅,体内垃圾及毒素自然排泄出去。

2、武士II

从新月状开始,将左脚放平,脚趾转30度,腿部仍然伸直,臀部转90度。右脚跟与左脚背保持一条线,膝盖保持在90度,臀部、身体和肩膀放松,居中,双臂平伸,与肩同高,手心向下。使劲伸你的指尖,好像去触墙。眼睛集中在右手的中指上。保持5次呼吸的时间。

3、树姿势

双脚并拢,以山的姿势开始,脚趾充分张开伸长;用你的前面大腿肌肉来带动在膝关节附近的肌肉。伸直你的脊骨,挺起胸和肩膀。双手合十做一个祷告姿势,拇指贴近胸部,肘部弯屈*近身体。现在左脚抬起,紧紧地贴在右腿内侧,保持平衡,你的右腿要保持直立的姿势。坚持5次呼吸的时间。

上一篇:什么东西可以代替瑜伽垫 下一篇:胎位低能练瑜伽吗
养生瑜伽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