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产后适合练什么瑜伽

发表日期:2018-05-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产后适合练什么瑜伽
二、产后练瑜伽的好处有哪些
三、产后瑜伽的饮食

产后适合练什么瑜伽

1、产后适合练什么瑜伽

婴儿卷曲式。卧姿,双腿弯曲,双手抱双腿,用额头接触膝盖,身体如婴儿般呈卷曲状。

竖式。卧姿,双臂伸直放在体侧,双腿并拢抬升保持与身体呈90度。

V字形。坐姿,双臂与双腿尽量伸直,保持呈V字形状。

坐势脊椎拧转。坐姿,腿交叉收缩于臀下,对侧的一手抱腿,一手放在身体后侧。配合呼吸,头向后侧缓慢转向。

牛面式变形。跪式,手掌合拢置在背后,由外向内转向,指尖由下向上尽量抬升的同时,挺胸,头向后仰。同一姿势,背后手势变化,对侧的手在后背相拉。 侧腰伸展。单腿站立,一腿收缩于站立一腿一侧。对侧的手撑腰,另一手向前倾斜伸直,作侧腰运动。再换一个方向进行。

2、产后瑜伽什么时候做

顺产的女性练瑜伽时间必须是一个月后,如果是简单的运动,可产后20天左右开始。剖腹产的女性就要延长时间,腹部有伤口需要恢复,练瑜伽的时间可从一个月后开始简单的动作,直到三个月后才可以正常的运动。

4、少喝带气饮品少嚼口香糖

喝带气饮品或嚼口香糖时,会吞食很多空气,特别是口香糖中含有的多元醇,不会被小肠消化。

5、走路,喝水,按摩

走路及喝水有利于腹部扁平。同时可以每天在腹部做环行按摩。

上一篇:顺产后多久能练瑜伽 下一篇:瑜伽要练多久才会塑形
养生瑜伽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