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夏天和秋天有什么具体的变化

发表日期:2017-10-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夏天和秋天有什么具体的变化
二、夏天吃什么水果好
三、秋天吃什么水果好

夏天和秋天有什么具体的变化

1、夏天和秋天有什么具体的变化

炎炎夏日的夏季,各类生物已经恢复生机,大都开始旺盛的生命活动。很多生物会在夏季繁殖后代,各种动物选择夏季交配、生育,植物竞相开花结果。我国习惯将立夏作为夏天的开始,气象学上的夏季要推迟到立夏后25天左右。这主要是由于在夏季气候最热,各类食物丰富,而且对于卵生动物,卵更易于孵化。

夏季的花朵:荷花、石榴花、牡丹花、栀子花、夏(杜)鹃、朱顶红、倒挂金钟、三色堇、芍药、月季、蔷薇、马蹄莲、米兰、金莲花、令箭荷花、扶桑、无花果等。

葡萄

葡萄里面含有多种丰富的营养成分,如果吃提子的话最好连葡萄籽一起吃掉。葡萄可以温补阳气,而葡萄籽里面含有抗氧化的成分,可以抗衰老色斑,所以吃葡萄不吐籽会让你皮肤变的更好。

3、橘子

橘子里含有丰富的维c就不用多说了,这个大家都知道。秋天是一个养精蓄锐的季节,正是身体需要存储能量和营养的时候,所以要多多摄入一些有营养的水果。

4、苹果

“每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这句谚语大家想必都听过,可见苹果的营养价值还是极高的。丰富的维c和纤维,可以保护心脑血管,健脾润肺。所以秋季多吃苹果对身体是非常好的。


上一篇:夏天应注意什么 下一篇:夏季脸部怎么护理
夏季养生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