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夏季如何保养脸部皮肤

发表日期:2018-11-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夏季如何保养脸部皮肤
二、夏季护肤吃什么水果
三、夏季护肤的误区有哪些

夏季如何保养脸部皮肤

1、夏天保养脸部皮肤要科学洗脸

首先注意的应该是洗脸了,每天早晚一次洗脸应该用温水进行清洗,冷的热点都不好。

因为热胀冷缩对皮肤一样有效。大家可以坚持使用一个月试试,相信对脸部的皮肤会有明显的改善。

4、桔子

桔子能够有效的滋养我们的皮肤,同时还能够见底患者各种慢性疾病,例如高血压、心脏病的可能。桔子虽好,但是不要吃太多哦,每天吃四个就可以了,否则很容易出现上火的可能。

夏季护肤的误区有哪些

1、为了保持面部清爽 不使用面霜

很多MM都会认为,夏天肌肤出油本来就非常严重,面霜这种油油腻腻的东西大可不必涂抹,但这种想法也是错误的哦!夏天的肌肤锁水能力都是比较弱的,涂抹面霜可以帮助肌肤锁住水分,不让水分流失哦!

2、夏季热衷轻薄护肤品

这个季节,MM们尤其青睐质地轻薄的护肤品,因为它们涂了后能迅速彻底地被肌肤吸收,感觉很清爽。但是,在肌肤没有负担的同时,对于那些急需营养补给和格外环境保护的肌肤来说,营养和保护的力度明显不足。长期只用轻薄的护肤品,很容易造成皮肤营养不良,或缺水导致皮肤干燥。更何况看似清爽的啫喱产品同样使用了大量的基质,如果基质品质不够好的话,照样会引起肌肤堵塞、敏感等问题。

上一篇:怎么预防幼儿夏季蚊虫叮咬 下一篇:没有了
夏季养生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