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冠心病血压低怎么办

发表日期:2017-11-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冠心病血压低怎么办
二、冠心病的原因
三、血压偏低会有什么症状

冠心病血压低怎么办

1、冠心病血压低可以使用药物治疗

冠心病患者服用扩张血管的药物后至使血压过低的,停用扩血管药物或者改用作用较轻的扩血管药物。同时可以和强心药物一起合用,加强心肌的收缩,加大心脏射血。使外周供血提高,血压回升。

,环境因素等。

血压偏低会有什么症状

1、疲乏,无力:尤其是早上,患者精神萎靡不振,四肢酸软无力,经午睡或休息后可好转,但到下午或傍晚又感乏力,这种乏力并非都因疲劳过度所致,可能是神经系统功能紊乱导致肌肉收缩不协调,而不恰当地消耗肌力所致。

2、头痛,头晕:在低血压病的患者中,头痛可以是惟一的主诉,其头痛在紧张的脑力或体力活动后较为明显,性质和程度不一,多表现为颞顶区或枕下区隐痛,也可呈剧烈的搏动性疼痛或麻木性疼痛,头晕轻重不一,轻者两眼发黑,眩晕;重者可以失神,甚至晕厥倒地,常在突然改变体位,尤其是由蹲位突然起立时发生。头痛和头晕可能与血压低致脑灌注不足有关。

3、心前区隐痛或不适:低血压病患者心前区隐痛,不适,不仅在体力劳动或紧张脑力劳动时发作,在安静时也发作,甚至引起心绞痛,多见于40岁以上患者,这种情况不仅见于低血压并患冠心病的患者,也可由血压过低本身导致冠脉供血不足,引起心肌缺氧,缺血而产生上述症状。


上一篇:腿动脉硬化怎么办 下一篇:冠心病心绞痛的治疗
老人养生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