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割包皮后怎么防止勃起

发表日期:2018-11-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割包皮后怎么防止勃起
二、哪些男性需要割包皮
三、割包皮后平时如何护理

割包皮后怎么防止勃起

1、割包皮后怎么防止勃起

在包皮环切术后,除了服用抗生素外,还应服用如倍美力,索密痛等防止勃起和止痛的药物。患者最好卧床1-2天,尽量少走动,以防术后出血。

2、割包皮带来哪些好处

2.1、提高性生活质量

过长的包皮会影响到两性的性生活,很多男性的包皮容易发生皮肤炎,引起类似过敏的皮肤搔痒、起疹,此外,男性包皮的卫生与否和女性健康息息相关,很多女性在性生活过后引起尿道不适甚至有局部搔痒的现象,很可能和男性的包皮过长、卫生习惯不好有关系。

2.2、包皮手术正面影响龟头的敏感度

很多男性朋友在术前会担心影响到自己龟头的敏感度,其实,术后龟头的敏感度没有降低,相反的,还会相对增加。因为男性患者在术后由于没有了过长包皮的阻碍,龟头头与阴茎系带暴露在外面,使得龟头的敏感性相比术前增强许多,这种现象可以解释为什么一些人在做了包皮手术之后阴茎勃起的次数明显增加了。

和刺激性食物。这些会引起血管充血。

5、保持会阴部清洁,术后部分患者包皮局部可有不适感,应禁止抓搔,大小便后均应擦洗干净,防止局部污染。

6、麻醉药效过后,伤口会感觉疼痛,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

上一篇:有一点包皮也要做手术吗 下一篇:睾酮低能生育吗
男人养生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