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女性最适合的户外运动是什么

发表日期:2017-07-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女性最适合的户外运动是什么
1. 女性适合的户外运动之登山
2. 女性适合的户外运动之滑板
3. 女性适合的户外运动之游泳
4. 女性适合的户外运动之步行
5. 女性适合的户外运动之慢跑
6. 女性适合的户外运动之骑行
二、女性适合的日常运动
三、女生运动要注意什么

女性最适合的户外运动是什么

1、女性适合的户外运动之登山

登山是很好的有氧运动,不仅心肺功能得到极大的锻炼(心率可以达到150次/分钟以上),增强血液循环,增加脑血流量,还能很快地消耗脂肪,加强腿部肌肉的力量。从运动量看,登山相当于一次远距离的长跑。登山时,随着高度在一定范围内的上升,大气中的氢离子和被称作“空气维生素”的负氧离子含量越来越多,加之气压降低,能促进人的生理功能发生一系列变化,对哮喘等疾病可以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并能降低血糖,增高贫血患者的血红蛋白和红细胞数。关注程度持平。

5、舞蹈:女性朋友一般都是能歌善舞的,也有很多女性朋友本身就是舞蹈高手,经常跳舞的女孩不仅拥有令人羡慕的身材,而且体质也会比一般女孩要好很多,主要得益于经常跳舞的缘故。

女生运动要注意什么

1、运动前先卸妆,用中性清洁剂洗净脸部污垢,因为运动时如果脸部残留化妆品污垢,会造成毛孔阻塞。

2、运动时要注意护发,汗水、阳光和碱水是头发的天敌,运动后必须洗净头发。

3、户外运动时,为避免头发遭受阳光及盐分侵蚀,最好戴上帽子。

4、运动后要立即脱掉湿衣服,否则肩、背、胸上的暗疮会在湿衣服的摩擦下复发。此外,汗水粘附在皮肤上,容易长粉刺。

5、要选择清爽浴液洗澡,因为运动时皮脂腺分泌更加旺盛,沐浴不仅可以洗去皮肤积存的污垢、促进血液循环,还能调节皮脂腺与汗腺功能,使毛孔畅通,皮肤更光滑。运动后进行洁肤、爽肤、再润肤,避免皮肤过早老化。

上一篇:露营是不是户外运动 下一篇:户外活动有哪些危险
户外活动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