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傍晚跑步好吗

发表日期:2018-03-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傍晚跑步好吗
二、跑步的要领
三、跑步前的准备工作

傍晚跑步好吗

1、傍晚跑步好吗

跑步对于我们人体是有很多好处的,当然跑步的时间段也是有具体说法的,傍晚跑步对人体的好处更大。

2、傍晚跑步有什么好处价值

2.1、眼睛

坚持长跑的人每天都有1小时候左右的时间眼睛直视远方,这对眼睛是很好的放松休息,如果你家里有学龄的孩子,能让他每天坚持跑步,眼睛近视的几率肯定会降低。

2.2、颈部、肩部、脊椎

经常坐在电脑前的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颈椎、肩部的问题,正确的跑步姿势要求背部挺直放松,长期坚持会对颈椎及肩部的不适有很大改善。

2.3、心脏

中长跑会加速血液循环,使冠状动脉有足够的血液供给心肌,从而预防各种心脏病。通过下肢的运动,促使静脉血流回心脏,还预防静脉内血栓形成。

准备合适的鞋子,根据不同的跑法选择不同的鞋子,如果是普通跑步选择普通的休闲鞋,如果是跑百米,则需选用钉鞋。鞋要合脚,不要过大或过小,以免崴脚或挤脚。

跑步前系好鞋带,鞋带一定要系好,以免跑步时松掉要停下来重新系,而且松动的鞋带有可能将我们绊倒。

把多余物品放在家里,去操场跑步时,身上最好不要带钱包、手表、手机等物品,它们装在兜里会不断的与身体接触,让人很烦躁,而且在跑步时还很容易掉出来。

上一篇:跑步改善睡眠吗 下一篇:散步能降血压吗
户外活动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