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小孩玩儿童蹦极床好吗

发表日期:2018-04-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小孩玩儿童蹦极床好吗
二、有安全隐患的游乐设施有哪些
三、小孩适合的运动有哪些

小孩玩儿童蹦极床好吗

1、小孩玩儿童蹦极床好吗

6岁以下的儿童不要玩蹦床,因为他们的骨头还很脆弱,还不能承受重复的跳跃压力,他们的身体发育还不足以控制他们的弹跳。超过一人在蹦床时会增加60%的受伤几率,里面较小的孩子最有可能受伤。并且,即使是有网状物及填充物做保护,甚至是有成人监督也不能保证其安全,有超过一半的蹦床事故都是发生在监督下。

小孩适合的运动有哪些

1、乒乓球

眼睛疲劳是造成近视的重要原因。而在打乒乓球的时候,双眼必须紧紧盯着穿梭往来,忽远忽近,旋转多变的快速来球,使眼球不断运动,血液循环增加,眼神经功能提高,从而能使眼睛的疲劳消除或减轻,起到预防近视的作用。

2、弹跳

专家认为,凡是有氧健身运动皆有健脑作用,其中以弹跳运动最佳。如跳绳、踢毽子、跳橡皮筋、舞蹈等,能供给大脑充分的能量,激发大脑的活力。

3、游泳

游泳时,阳光的紫外线不但可以杀菌,还能促进儿童生长发育,增强新陈代谢,促进身体健康。人在水中要承受水的压力,游泳时要克服水的阻力,呼吸比陆上困难得多,经常游泳能促进呼吸肌发育,肺活量增加,从而提高呼吸功能。冷水的刺激可使皮肤血管扩张,提高儿童对外界温度变化的适应能力。游泳对心肺的锻炼效果更为显着。游泳对心脏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能促使心肌发达,收缩有力,排血量增加,还锻炼了全身大肌肉群,使身体长得健美匀称。

上一篇:肠胃不好可以游泳吗 下一篇:孩子学游泳的最佳年龄
户外活动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