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腹部堆积脂肪的原因

发表日期:2016-10-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腹部堆积脂肪的原因
二、减去腹部脂肪的办法
三、腹部堆积脂肪的危害

腹部堆积脂肪的原因

1、腹部堆积脂肪的原因有热量过多

腹部脂肪主要为内脏脂肪,当人体摄入热量大于消耗的热量时,多余的热量会转化为脂肪,暂存在腹部,等热量不足时可快速燃烧提供能量。如果一个人长期摄入热量过多,腹部脂肪只存不取,就容易引起腹型肥胖。

该研究认为,腰围最大的女性——88.9厘米及以上者,比起腰围在71.12厘米以内的女性,早死的危险性提高了79%。这种危险性评估已经综合了多种健康因素的影响。

2、腹部脂肪毒素危害内脏

该研究的作者是美国国家儿童健康和发展学会的一名学者。她说目前谁都不明白腹部脂肪的危害性为何如此之大。张博士说,有一种理论认为腹部脂肪产生的毒性物质可能危害到邻近的内脏。张博士说,研究者们还想找到导致腹部脂肪堆积的基因或者其它因素。

3、易患胃下垂

胃下垂可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种。先天性胃下垂大多发生在一种特殊体质的人身上,这种人的体形比较瘦弱,胸廓狭长,骨骼细弱,皮肤苍白,皮下脂肪缺乏,肌肉发育不良。

往往有移动性的第十肋骨。这种人不仅有胃下垂,其他内脏如肝、肾等也往往下垂,所以叫“全内脏下垂”,以女性为多见,患者多数伴有神经衰弱的症状。

上一篇:怎么按摩脸部排毒 下一篇:每天吃素可以减脂吗
减肥塑身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