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儿童有氧运动的好处

发表日期:2016-11-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儿童有氧运动的好处
二、儿童有氧运动要注意的事
三、适合儿童的运动

儿童有氧运动的好处

1、有氧运动锻炼能保持体重

事实证明,许多肥胖儿童在生活中明显缺乏锻炼。肥胖儿童更容易受到诸如:心脏病、糖尿病和高血压等疾病的威胁。因此,平衡能量摄入和能量输出并保持适当体重对于儿童很重要。要做到这两点可通过摄入能提供生长发育所需营养的平衡饮食与通过经常锻炼以消耗多余热量相结合来达到。

2、运动能强化孩子肌体的功能

强化心脏:有氧运动是指运动身体的大肌肉群,使心脏持续加速跳动几分钟。通过一次次的有氧运动,氧气被输送到肌肉。结果是,心脏变得更加强壮,做事时更有效率,不会很容易就感到疲劳。增强肌肉:锻炼能使肌肉更加强健,这样能给关节更好的支持,使人不易受伤。增加柔韧性:柔韧性越好的人就越不容易在剧烈的活动中发生拉伤肌肉或扭伤关节的问题。而生活中有许多休闲运动都对提高柔韧性有帮助,比如:武术、跳舞等等。

球类运动是以球作为基础的运动,这类运动项目能够锻炼孩子的手眼协调、敏捷性、速度和平衡性,促进孩子的基本素质的形成。另外,一般球类运动项目都需要团队合作,孩子能够学到尊重对手和裁判,学习到团队合作,从而提升自身的竞技意识和水平,只要是适度正规的球类运动训练,对孩子的身体都会产生很大的好处。其中小小运动馆的课程涉及足球、棒球、篮球、美式橄榄球、曲棍球、高尔夫等流行运动项目。生动有趣和创新的教案能帮助孩子了解和掌握团队协作和体育运动精神。

上一篇:哑铃卧推的好处 下一篇:慢跑是有氧运动吗
减肥塑身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