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每天运动消耗200卡可以减肥吗

发表日期:2017-04-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每天运动消耗200卡可以减肥吗
二、 运动减肥的好处有哪些
三、吃什么水果可以减肥

每天运动消耗200卡可以减肥吗

1、每天运动消耗200卡可以减肥吗

每天跑步消耗200卡可以减肥。跑步锻炼是人们最常采用的一种身体锻炼方式,这主要是因为跑步技术要求简单,无需特殊的场地、服装或器械。无论在运动场上或在马路上,甚至在田野间、树林中均可进行跑步锻炼。各人可以自己掌握跑步的速度、距离和路线。

跑步锻炼好处多。青少年经常进行跑步锻炼,对心血管功能、呼吸功能的发育有很大的帮助。跑步也有许多种类型,有短跑、中长跑、超长距离跑等。跑速不同,跑距不同,对人体产生的影响也不同。通常跑步锻炼是长跑,一般是清晨或夜晚,沿着公路或在野外环境下进行,这样可以配合进行空气浴,也可以使人的大脑得到休息。

葡萄糖利用率增高,使脂肪细胞缩小变瘦;另一方面,多余的糖被消耗而不能转化为脂肪,减少了脂肪的形成。

2、橙子:橙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磷、钾、胡萝卜素、柠檬酸、橙皮甙以及醛、醇、烯类等物质。

3、火龙果:火龙果是一种低热量、高纤维的减肥水果,其次,火龙果含有大量能美白皮肤的维生素C以及能降低血糖和润肠通便的水溶性膳食纤维,所以,夏季吃火龙果减肥非常有效。

4、苹果:饭前吃一个苹果不仅能帮助你减少食量,也是瘦腰收腹的好方法。

5、柠檬:柠檬所含的大量果酸能促进胃中蛋白质分解酶的分泌,增加胃肠蠕动,有助消化吸收和减肥。

上一篇:喝绿茶可以减肥吗 下一篇:慢跑可以减肥吗
减肥塑身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