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怎样做到减肥不缺营养

发表日期:2017-11-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样做到减肥不缺营养
1. 怎样做到减肥不缺营养之吃少点米饭
2. 怎样做到减肥不缺营养之选对食物
3. 怎样做到减肥不缺营养之吃到八分饱
4. 怎样做到减肥不缺营养之细嚼慢咽
5. 怎样做到减肥不缺营养之减小餐具尺寸
二、美味又消脂的食物
三、减肥期应该少吃的食物

怎样做到减肥不缺营养

1、怎样做到减肥不缺营养之吃少点米饭

米饭少吃一点。另外,千万要留心你吃的饭,不能吃太多!因为米饭是淀粉类食物,如果你在吃快餐的时候吃了过多的饭,会造成淀粉沉淀,让你的大腿变得更粗。适当地减少吃饭,多吃点菜,就可以轻松帮助解决吃快餐变胖的问题。

羊肉:五花肉、牛腩、排骨、大理石纹牛排等等。很多人知道不吃肥肉,但是带筋膜的排骨能量也很高,减肥期也不要吃。选择里脊这种看不见白色的纯瘦肉。

3、各种动物皮:鸡皮、鸭皮、猪皮、凤爪、鸡翅、鸭翅、猪蹄、肘子、猪头肉等等。动物皮脂肪含量高。鸡翅、鸭翅除了皮很少瘦肉,减肥期不要吃。去皮的鸡胸肉是好选择。

4、带馅儿的食物:包子、饺子、馅饼、蒸饺等等。外卖的肉包子有不少肥肉,素馅包子也常常加入大油和油渣调味,脂肪过多。家制的素馅包子行不行?问题在于减肥新手很难把握包子对应的面粉、油脂、蔬菜的数量,所以,饮食控制最好从容易估算的米饭、馒头等食物入手。

上一篇:产后做什么运动减肥 下一篇:脂肪多的食物有哪些
减肥塑身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