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爬楼梯能瘦腿吗

发表日期:2017-12-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爬楼梯能瘦腿吗
1. 爬楼梯能瘦腿吗
2. 爬楼梯瘦腿并非人人适合
3. 瘦腿的运动有哪些
二、瘦腿的食物有哪些
三、快速瘦腿的方法

爬楼梯能瘦腿吗

1、爬楼梯能瘦腿吗

可以的,爬楼梯比起在平地上走或跑的运动量要大好几倍,它兼有跑和跳两种运动,还具有逆地球吸引力的作用。因此爬楼梯不仅可以使髋关节的运动幅度加大,还能使下肢肌肉的韧带、肌腱的弹性得到锻炼,具有强筋壮骨的效果。对女子来说要想使身材变得苗条起来,那么爬楼梯乃是一项简便可行的减肥之举。

不过,爬完楼梯之后记得放松腿部肌肉哦,不然长出肌肉腿就不好看了。

大蒜瘦腿法。材料:大蒜3个,米醋20ml。

做法:大蒜去皮洗净,捣成泥状,加入米醋浸泡5分钟即可。

使用过程:将你的腿部清洗干净后,将大蒜泥均匀的涂在腿部上,包上保鲜膜后将热毛巾敷上即可,15-20分钟后洗干净,只需要短短的一个月你的双腿就能恢复纤细白嫩哦,因为大蒜和米醋都有使脂肪快速燃烧的功效,并且能快速分解血管里的油脂。

2、咖啡瘦腿法。材料:咖啡粉适量、推拿油适量。

做法:将咖啡豆粉与推拿油均衡调和。

使用过程:只需涂在你想瘦的部位就可以了。咖啡粉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推拿油则是加速咖啡粉的效果,一起使用可以避免腿部出现蜂窝组织,而且还能使大腿更紧实。

上一篇:瘦腰部按摩哪些部位 下一篇:减脂的有氧运动有哪些
减肥塑身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