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站着怎么提臀

发表日期:2018-01-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站着怎么提臀
二、提臀做什么动作
三、日常提臀方法

站着怎么提臀

1、站着怎么提臀之单脚站立提臀

单脚站立是很能够考验人体的一个平衡力的,能够很好的帮助身体进行一个腿部锻炼,还能够帮助提臀哦,在单脚站立的时候臀部会得到收紧的状态,进行单脚站立的时候臀部的血液会快速的流动起来并且会燃烧起脂肪来帮助提臀哦,每次站立的时间在5分钟左右,接着换到另外一条腿,动作重复在3遍左右。

改掉跷腿的不良坐姿

肥胖原因:此刻,你可能正窝在沙发里,跷着腿在读这篇文章。无论在家还是在办公室,如果你跷着腿坐一整天,会阻碍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环,导致下半身浮肿。再不好好做浮肿护理,比如按摩,下肢静脉会渐渐突出,严重影响下身循环,导致脂肪增厚,连肌肉都会僵硬。

对抗招数:除了改掉跷腿这种不良坐姿,不要老坐着不动,还要积极做下身按摩。可以每天洗过温水澡后,用身体专用按摩精油按摩小腿或足底,无论扭捏或按压,都可以及时缓解下半身浮肿,防止脂肪堆积。

挑选合身的衣裤

肥胖原因:紧身牛仔裤、束身内衣等紧身衣物,甚至迷你裙、无袖衫等性感穿着,都会让下身发胖。因为太紧身的服装会阻碍腿部正常运动,还会阻碍腰腿部位血液循环;短裙则会使腿部受凉,同样影响血液循环,导致脂肪堆积。因此想防止下身变胖,一定要做好腿部保暖,不穿太紧的裙子、裤子。

你的内裤如果太大,会使臀部肉肉缺乏足够的支撑力而下垂、外扩,而内裤太小或太紧,则会把肉肉挤出来,臀部变形在所难免。

对抗招数:应挑选合身的内裤,多练习修饰臀部线条的提臀操,使臀部线条紧致流畅。


上一篇:脂肪少的食物都有什么 下一篇:长肌肉吃什么
减肥塑身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