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怎么才能增肥

发表日期:2018-05-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么才能增肥
1. 怎么才能增肥
2. 能增肥的有氧运动
3. 增肥注意事项有哪些
二、吃什么食物可以增肥
三、增肥吃什么水果好

怎么才能增肥

1、怎么才能增肥

1.1、餐后少量甜食

饭后甜点会刺激胰岛素分泌,将刚刚吃的正餐快速转化为脂肪,所以想增胖者可以从今天起,饭后来一碗红豆汤吧!

1.2、冬天进补养肉最快

冬天因为热量消耗大,所以特别容易饥饿,而且人体容易自发性的储存皮下脂肪,胃口大开加上吸收特好,只要加强进补,想增胖的瘦弱者大多能达到目的。但是千万别大吃大喝,反而让肠胃过劳,如此达不到养肉的目的,反而伤了元气就不好了!

百合、蔬菜、瓜果等。另外,保持情绪稳定、睡眠充足,对吸收营养、减少能量消耗、提高锻炼效果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一般来说,男士比较注重长肌肉,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高蛋白质、高热量的食物;女士在饮食上保持均衡即可。

3.2、先练力量耐力

在锻炼最初的2—3个月最好进健美培训班,以便在专家的指导下正确、系统地掌握动作要领。无论目的是改变体型还是增强体能,都要先进行肌肉力量和耐力的训练,逐步提高机体的适应能力,为以后的锻炼打基础。

吃什么食物可以增肥

1、板栗

板栗的成分中含有大量的淀粉,其热量非常的高,除了淀粉之外,栗子中还含有蛋白质、脂肪和维生素B族等成分。还有就是100克栗子中含有的维生素C是24毫克,这比起同样量的西红柿来说要多得多。在每次饭后都吃些栗子可以加强身体吸收的热量。

2、香蕉

很多人都知道吃香蕉是可以帮助消化以及通便的,很多就会有疑问,为什么香蕉也会使人增肥呢?原因还是和上面一样,还是因为他的热量比较多,据研究表明,一百千克的香蕉中含有的热量大概在九十千卡,这样的热量含量在水果中也是比较高的一种,所以我们也不推荐减肥人士吃。

上一篇:怎么挺胸收腹 下一篇:肌肉注射危害有哪些
减肥塑身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