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怎么瘦肩膀和手臂

发表日期:2018-05-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么瘦肩膀和手臂
二、常吃什么食物会变胖
三、减肥的禁忌

怎么瘦肩膀和手臂

1、怎么瘦肩膀和手臂

1.1、做瘦臂操

手臂操需要准备一条毛巾。用双手抓着毛巾两端向前伸直与身体成90°,同时向右移动,手肘弯曲,右手用力拉然后再回到向上伸直的动作。将双手在向左侧移动,重复这样的动作。每天做半个小时,可以纤细你的手臂,塑造好的臂型,让自己的手臂线条变得更美。

1.2、沐浴按摩瘦臂

在洗淋浴的时候,稍稍把水的温度调高些,冲洗手臂两分钟,再帮手臂做适当的按摩,直到自己的手臂有点麻麻的感觉就可以。冷热水交替的效果会更好,但是要小心,不要让自己受凉了。沐浴按摩可以有效地促进血液循环,燃烧瘦臂上面多余的脂肪。

2、禁常呆空调房

夏季天气人,很多人都爱呆在空调房里,这时你就要注意啦,冷气和空调对减肥都是有阻碍的。空调让我们总是待在恒温的环境里,所以我们不用调节自己体内的热量。但如果气温很低,我们的身体就会自动消耗脂肪,以保持温暖。使用空调的人,热量调节机制受阻,更容易肥胖。

3、禁以水果当正餐

在炎热的八月里,胃口会下降。这时就会有人开始选择吃多点水果当作正餐了,这时错误的哦。夏季的水果里,有一些含有相对较高的糖份,一旦过量的话,肯定会对夏天减肥计划有所影响。

上一篇:太瘦了如何增肥 下一篇:哪些食物减肥效果最好
减肥塑身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