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产后多久可以减肥

发表日期:2018-12-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产后多久可以减肥
二、产后可以吃减肥药吗
三、产后减肥练瑜伽要怎么做

产后多久可以减肥

1、产后多久可以减肥

对于新妈咪来说,刚生产完的身体还未完全恢复到孕前的程度,加之有些新妈妈还担负着繁重的哺育任务,此时正是需要补充营养的时候。如果是母乳喂养,为保持良好的乳汁供应,通常建议在孩子出生8-12周之后再开始尝试积极瘦身运动。

2、产后减肥方法有哪些

2.1、运动减肥:运动减肥是比较健康安全的减肥方法,女性生产后根据身体的恢复情况,增加身体的活动量有助于瘦身减肥,可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可促进脂肪的燃烧,产后减肥要选择健康的方法,产后要增加身体的活动量。

燕麦、玉米、小米、红薯、豆类等。品种多样化,有利于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帮助我们排出肠道毒素。

产后减肥练瑜伽要怎么做

1、站直,双腿分开到和肩膀一样的宽度,左脚向左侧转90°,右脚伸直双手打开和地面平行,在慢慢呼吸的同时向左转,将左手放在小腿的上方,双手呈一条直线,头向上看尽量伸直,保持这个动作20秒以后慢慢回到最初的姿势。

2、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腿并拢,双手放在身体两侧伸直,手掌心贴着地,然后调整呼吸,慢慢的吸气,同时抬起双腿和身体垂直,将双腿往后延伸摆过头,身体柔软一点的人脚趾可以碰到地面,如果身体柔韧度不是那么好的朋友也不要太勉强自己,尽量做到最好就行。这个姿势保持10秒后再把腿放回来,弯曲膝盖慢慢曲卷身体后再恢复平躺。

上一篇:拉伸运动可以减肥吗 下一篇:没有了
减肥塑身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