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哪些瑜伽可以瘦身

发表日期:2018-09-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哪些瑜伽可以瘦身
二、瑜伽和跑步哪个更减肥
三、常见的瑜伽有哪些

哪些瑜伽可以瘦身

1、哪些瑜伽可以瘦身

1.1、下犬式

将身体的力量慢慢过渡到手臂,保持背脊平衡,脚后跟向下压,收紧大小腿肌肉。停留3到5分钟,再还原回下犬式。看起来这是一个休息的姿势,但它可以很快燃烧双臂双腿的脂肪。

1.2、屈膝起跑式

下犬式的姿势,踮起双脚,身体前倾,使双臂与地面垂直,收紧大腿肌肉,弯曲左膝向前压近胸部,绷直左脚,注意右脚伸直向后压,然后还原做右侧的练习。塑造完美背部曲线。

1.3、曲腿扭转式

基本站立,屈膝,利用大腿保持身体平衡,如同坐在一张椅子上,双手合十, 腹部收紧将右手肘推至左膝外,眼睛看向天花板。然后再换另一边的练习。如果身体允许,你可以再向下蹲一点,让大腿和臀部更加用力。

2、哪些人不能练习瑜伽

2.1、事实上,不是每个人都能够练习瑜伽的,尤其是患有疾病的朋友。比如说患有腰椎或者是颈椎病的患者,若是练习瑜伽的某一些动作,很容易会引起椎间盘突出。

教室需要事先加热。加热是为了让肌肉得到热身和拉长,避免受伤,同时又可以让身体得到更深度的释放。同时,排汗过程也是身体排毒的过程,有助于清理身体系统。

2、献给准妈妈们——孕瑜伽

怀孕期间,如果想要保持身材,做一些对将要出生的宝宝有益的活动,那孕期瑜伽是非常好的一种方式,可以两者兼顾。无论你是新接触瑜伽,还是有经验的瑜伽练习者,怀孕期间都可以很好地享受瑜伽。瑜伽练习可以帮助你准备好面对分娩过程,同时又可以找到准妈妈同伴。而且在你上孕期课程的同时,就已经给自己的小宝宝找好玩伴啦!

上一篇:做瑜伽老师有什么要求 下一篇:瑜伽可以锻炼什么
养生瑜伽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