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双胞胎早期症状

发表日期:2018-01-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双胞胎早期症状
二、怀双胞胎如何护理
三、生双胞胎需注意什么

双胞胎早期症状

1、双胞胎早期症状

妊娠反应更强烈

怀双胞胎的妈妈在孕期第2个月,就开始恶心呕吐、食欲下降、心情烦躁、头晕等不良的症状,妊娠症状比单胞胎妈妈反应还要大。

HCG值更高

在胎儿发育的时候,准妈妈体内则会出现大量的GCG,也就是人绒毛膜促进腺激素。怀双胞胎准妈妈的HCG值,要比怀单胞胎准妈妈的高很多。

子宫比一般的大

准妈妈在做孕期检查时,如果你处于孕期的第8周,而检查出来的子宫大小是第11周的大小。这个时候的准妈妈,则应该做超声波来进行检查,看一看自己是否坏了双胞胎或者是多胞胎。

腹部比一般的大

怀双胞胎的准妈妈腹部,比怀单胞胎准妈妈腹部更大,且增速明显。怀双胞胎的初期症状中,准妈妈在怀孕4个月后,这个腹部增大更明显。胎儿在第4个月的时候,可用超声波测出胎心音。

当心产前出血

双胞胎妊娠容易发生前置胎盘,这是一种无痛性的,出血是由于孕后期的胎盘和子宫内膜剥离致使,部分孕妈妈在睡眠中出现大量流血,得不到救治。产前出血通常会渐进性的,先出现少量血,停止几天后再增加,致使大出血。当出现小量出血要当心,避免意外。

选择剖腹产

剖腹产是生产多胞胎的较安全和简单的方式。双胞胎和和单胞胎的出生方式没什么不一样,分娩两个宝宝也不会比一个宝宝来得疼。但是多胞胎确实会比较容易产生别的发生率,且早产及小个的风险更高,所以要注意特殊照顾。


上一篇:分娩怎么测骨盆 下一篇:怀孕吃什么药可以打胎
孕妇养生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