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高龄生二胎的好与坏

发表日期:2018-04-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高龄生二胎的好与坏
二、高龄生二胎如何降低风险
三、高龄生二胎应该吃什么

高龄生二胎的好与坏

1、高龄生二胎的好与坏

能够使家庭更加的幸福

在孩子的带动下,家里人的关系也会更加和睦。孕育儿女不仅使女性的生理更趋成熟,同时其心理也会得到心灵的快慰。

缓解痛经

前列腺素过多是痛经的主要原因之一。而女性怀孕时,体内产生的黄体素让前列腺素受体减少,所以生育后的女性痛经症状会明显改善。

增大剖宫产概率

有些高龄孕妈妈,可能会因为某些高危险妊娠疾病而发生难产现象,影响待产时间,造成产程迟滞。若是待产的时间延迟,孕妈妈的体力也会渐渐下降,到最后胎儿可能会在子宫内发生了窘迫、心音不佳等危险情况。在万不得已的情形之下,孕妈妈由自然产改为剖宫产的概率也将随之增大。

胎儿畸形比例提高

一般女性怀孕时,有2%~4%的自然概率会发生胎儿畸形的情况。但如果孕妈妈的实际年龄已大于34岁,胎儿畸形的概率将会提高至8%~15%,足足是正常孕妈妈状况的4~5倍。

百合茯苓

百合茯苓是一种古老的宫廷秘方,百合和茯苓搭配,有保养卵巢的功效,还可双向调节雌激素水平,从而抑制卵巢囊肿的产生。此外,百合茯苓还可以帮助女性延缓衰老。

2、香菇

香菇富含纤维素,能促进肠胃蠕动,防止便秘;香菇还含有嘌呤等核酸物质,有助于分解胆固醇。日常多吃香菇能消食、去脂、降血压,但需要注意的是,尿酸高的人应少吃。

3、胡萝卜

有研究发现,经常吃胡萝卜的女性,患卵巢癌的几率能降低50%。而且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胡萝卜素,不仅对卵巢好,对眼睛也很好。

海藻

海带、紫菜等海藻类食物,含有丰富的钙和碘,有助于调节血液的酸碱度,还能调节雌激素水平。


上一篇:怀孕胸部发黑是男孩女孩 下一篇:怀孕7周体温多少正常
孕妇养生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