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白醋泡鸡蛋能美白吗 白醋泡鸡蛋的做法

发表日期:2017-09-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白泡鸡蛋能美白吗?民间有一种说法,用白醋泡鸡蛋能够美白,而且皮肤会越来越好,那么白醋泡鸡蛋能美白吗?今天就和99养生堂小编一起去看看白醋泡鸡蛋能美白吗的介绍吧!

白醋泡鸡蛋能美白吗

1醋泡鸡蛋的可排毒养颜

喝醋泡鸡蛋,可以达到排毒养颜的效果,而且坚持喝醋泡鸡蛋,可使皮肤色泽变光洁、细嫩。因为鸡蛋壳里含有许多钙,它们以胶质状况溶解在醋液中,这种钙能使人体保持绝对于是的碱性,提高细胞活性,防止皮肤老化,同时可以逐渐扫清脸部所有的斑别。


2醋泡鸡蛋可祛痘

用鸡蛋与醋混合的液体涂抹脸部,去痘痘,而且很明显的效果。不过抹的同时也要坚持喝醋泡鸡蛋,在开始的时候,排除的大便是绿色的,排一段时间你会发现你的大便带血,而且很多,这时候要停止使用。因为这是在清理肠道,肠道里的毒素都排出来了,最后就是肠壁了,大便带血是因为肠壁出血导致,你不用担心害怕,只 要停一段时间就可。


白醋泡鸡蛋能美白吗

3醋泡鸡蛋可祛斑

蛋清具有滋润、养阴的保健功效,醋为酸性,有一定的腐蚀、剥脱作用。醋泡蛋清液去斑,其原理主要是利用醋的腐蚀剥脱效果,同时加入蛋清,对醋的刺激性起到缓冲和稀释,防止直接用醋接触皮肤造成过强的刺激。坚持用醋泡鸡蛋可以达到很好的祛斑效果。

上一篇:糖水鸡蛋对月经期间作用 糖水鸡蛋的做法 下一篇:鸡蛋和蜂蜜能美白吗 鸡蛋和蜂蜜的做法
鸡蛋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