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黄鳝怎么做好吃 这样做黄鳝好吃没腥味

发表日期:2018-10-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黄鳝是一种比较滋补的水产,也有一些地区把黄鳝叫做长鱼。那么你知道黄鳝是非常有营养的食材,但你会做黄鳝吗?如果你想了解黄鳝的具体做法,想知道黄鳝怎么做好吃,就请继续看下面的文章吧!

  黄鳝怎么做好吃

  洋葱炒黄鳝

  材料

  黄鳝、洋葱、胡萝卜、蒜、胡椒粉、盐、料、糖。

  做法

  1.将黄鳝洗干净后控干水,然后将洋葱洗干净后切成片。

  2.胡萝卜切成片,将锅烧热后倒入油,冷油爆香蒜。

  3.再倒入洋葱和胡萝卜,翻炒至变色后倒入黄鳝。

  4.翻炒几分钟之后,加点料酒,等炒到七分熟的时候,加点盐。

  5.撒些胡椒粉,放入白糖,倒入酱油翻炒至全熟。

  这道菜是所有的黄鳝料理里面简单的,如果你没有什么做菜的经验,那么就建议你可以先做这道菜来试试看。

  辣椒炒黄鳝

  材料

  黄鳝1条,青椒2个,红辣椒1个,姜适量,蒜适量,生抽适量,料酒适量,鸡精适量,胡椒粉适量,盐适量。

  做法

  1.把黄鳝清洗干净,然后切成段状,切好了之后再次放进水里清洗一下,防止有血残留在上面,如果你的刀功不错的话,可以把骨头给剃掉。

  2、汆水待用。

  3、将辣椒椒切好。

  4、用大火先把锅烧热,然后放入油,把准备好的葱姜蒜和辣椒都放进去炒,很快就能闻到香味了,注意炒的时候要不停的翻动,防止炒糊了。

上一篇:蘑菇怎么做好吃 这两种吃法让蘑菇又鲜又嫩 下一篇:椰子肉怎么吃 椰子肉这样做也能变美食
家常菜谱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