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粉蒸芋头排骨的做法 这道硬菜很给力

发表日期:2017-11-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粉蒸芋头排骨的做法有哪些?家里吃饭离不开荤菜,一道硬菜能让家里饭菜增添不少美味哦。那么,粉蒸芋头排骨的做法有哪些,这道硬菜怎么做好吃?一起和99养生堂小编来学习粉蒸芋头排骨的做法吧!

粉蒸芋头排骨的做法

材料:

芋头、排骨、蒸肉粉、荷叶、料、五香粉、酱油、生姜大蒜

做法:

1.买回来的排骨剁成小段,用清水洗净,沥干;芋头选择芋艿,去皮,切成小块。


2.腌制:取一个盘子,倒入料酒、酱油、大蒜、五香粉、生姜等调料,混合均匀,再把洗净的排骨放进去,用手抓匀抹匀,进行腌制。

3.大概腌制1~2个小时即可腌制透,把腌制成功的排骨拿出来,沥干水分,再和切成小块的芋头混合在一起,盛在碗里,备用。

4.取一个大碗,碗里放蒸肉粉一般一包即可,再把步骤2备用的芋头排骨,一块一块均匀的裹上蒸肉粉调料。


粉蒸芋头排骨的做法

5.把裹好调料的芋头和排骨,放在荷叶(也可以是锡箔纸)上,再包起来。

6.把步骤5包裹好的材料,放入蒸锅或者电饭煲中,底下放适量水,先大火把水烧开,或直接倒入热水,再转小火煮半个小时左右即可。

7.等到粉蒸芋头排骨做好时,打开荷叶或锡箔纸,表面撒上一层葱花,即可,味道不要太好咯!

本篇文章版权归99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上一篇:可乐鸡腿的做法 简单易做的家常美味 下一篇:虎皮青椒的做法 令人食欲大增的美味
热菜菜谱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