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肚皮舞的各种风格 肚皮舞减肥得要点

发表日期:2016-08-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肚皮舞的各种风格,肚皮舞和字面上的意思是一样的主要的运动部位就是肚子了,同时与其他肢体的相互配合就可以展现肚皮舞带来的魅力,但肚皮舞中是有很多种不同的风格的,根据自己的喜欢可以自由选择。

肚皮舞的各种风格

埃及风格

内敛、含蓄的埃及味道,有宫廷舞蹈的优雅。动作幅度比较小,但是很强调对肌肉的控制。

土耳其风格

动作大胆、奔放,幅度很大,胯部的动作非常夸张,而且穿着比较暴露,很有视觉冲击力。

印度风格

妩媚多姿、色彩鲜艳斑斓,加入印度舞风格,包含印度的特有手势(如五指张开,小指和无名指向掌内弯曲)等。同时音乐也会找到很印度的感觉。

肚皮舞锻炼的重点是纤腰和瘦臂,但是如同每种有氧锻炼一样,有规律地长期坚持才会出效果。听着音乐,找对感觉,在节奏中释放热情。

肚皮舞能减肥吗?

有效地收紧全身线条,可以让你更好的减去手臂、臀部大腿的赘肉,想要跳肚皮舞,就必须先掌握基本的舞步,


肚皮舞的各种风格

例如:葡萄藤式、鸭仔脚式、筛米式、骆驼步等,然后再经过教练的指导和自己的练习,可以让你的腹、腰部柔韧有力后,基本上就可以自我完成一套基本的肚皮舞。

肚皮舞之所以能够成为健身的新热点,是由于其动作和舞步自然随意,对身体不会造成任何伤害,而且完全不受年龄和体型的限制有很大的关系。

更重要的是该舞蹈主要针对腹部、腰部的脂肪,有效地收紧全身线条,可以让你轻松的减去手臂、臀部大腿的赘肉。为了让效果更明显,她们还要求学员在32℃--38℃高温室内跳舞,进一步刺激淋巴系统排毒,促进血液循环及消脂。

上一篇:学肚皮舞的好处 肚皮舞带给你身体的性感 下一篇:跳肚皮舞能减肥吗 肚皮舞的减肥动作
肚皮舞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