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沙漏身材腰臀比例

发表日期:2017-04-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沙漏身材腰臀比例
二、沙漏身材怎么练
三、沙漏型身材穿衣技巧

沙漏身材腰臀比例

1、沙漏身材腰臀比例

一项研究发现,女性各种外型特色中,沙漏型身材最吸引男性注意,腰围和臀围比例约0.7的女性,比拥有丰满上围和美貌的女性,更容易获得男性青睐。专家邀请一群男性自愿者观看同一名女性经过数字影像技术处理的不同比例身材照片,以红外线摄影机追踪他们看照片时眼球的动向,并请他们评比这些照片。研究发现,男性最中意的女性几乎任何时候都符合一项标准,即腰臀比是0.7,“沙漏”身材。他说,男性看到这种沙漏型腰臀比身材的女人时,都不会再考虑其他外型特征,可能是这种完美身材会向男人发送一项讯息,让他们觉得这样的女性生育能力最强,最能生出健康的后代。

2、什么是沙漏型身材

沙漏身材就是腰细胸部、肩、背部还有臀部比较宽典型的西方骨架。沙漏身材如同沙漏的形状特征:上下半身都十分结实,表现在肩部胸部比较宽厚丰满,腰胯及臀部较大,且腰身纤细,是一种丰满中不失窈窕的性感身材。

3、穿带钢圈和内垫的文胸。沙漏型身材另外一个重要的特点就是丰满的胸部,如果你自身条件不是那么好,没有傲人的大胸,则可以借助好的文胸来帮你修饰。文胸的钢圈会让胸部更挺,而内垫会让胸看起来更大。

4、穿高跟鞋。高跟鞋是显出沙漏型身材的好帮手。它能让腿显得更长更有型,还能提臀。高跟鞋能让女性更挺拔而且更自信,而且走起路来还能摇曳生姿,增添性感。不过要想有惊艳的效果,高跟鞋的跟得在8厘米以上。

上一篇:哑铃卧推最轻多少斤 下一篇:腹肌轮怎么练腰肌
减肥塑身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