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做完流产可以减肥吗

发表日期:2017-05-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做完流产可以减肥吗
二、为什么人工流产后会发胖
三、流产后可以立即做运动吗

做完流产可以减肥吗

1、做完流产可以减肥吗

有些女性总是因为不小心导致意外怀孕,有很多人还觉得流产可以减肥,省得节食了,其实这种认识是非常错误的,流产不但不可以减肥,而且对身体的伤害非常严重。

2、做完流产后要休息多久

流产后一般需要休息半个月或一个月,民间称这段时间为“小月子”.流产后由于子宫有新的创伤及手术流血易发生逆行感染,因此在一个月内禁止盆浴,禁止性生活。

此外,饮食方面需注意营养搭配,保证蛋白质的摄入,如鸡蛋、牛奶、鱼、禽、肉类等。多吃蔬菜和水果,但要少吃生、冷、硬的食物,以免刺激肠道引起消化不良。民间很多进补的奶类和药膳,可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有些地方“小月子”时不让吃水果这会影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摄入,不利于产后的恢复,只要水果不是从冰箱里刚拿出来的就可以吃。

同时人工流产后一般要多注意休息和保养,这样才不会留下后患,人工流产后的15天内幸免劳累,外出旅游等,人工流产术后2周内,适当卧床休息,不做重体力劳动。但可适当的活动,由于人工流产后,子宫内膜留下了创面,如过早活动则可能延长阴道出血时间可以起床活动活动,一般半月内应幸免参加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

专家指出,不过,人工流产后也不要久坐不动,这样对身体也不体好。人工流产后注意休息,并不即是完全休息。人工流产后一个星期左右也要开始适当散步,做做保健操等等一些略微的运动,时间不超过半小时。

上一篇:石榴叶可以减肥吗 下一篇:葡萄糖可以减肥吗
减肥塑身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