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锻炼腹肌入门的方法

发表日期:2018-12-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锻炼腹肌入门的方法
1. 锻炼腹肌入门的方法
2. 锻炼腹肌多久形成
3. 影响腹肌的原因
二、腹肌的锻炼法则
三、腹肌的最佳时间

锻炼腹肌入门的方法

1、锻炼腹肌入门的方法

较轻松角度的卷腹:用辅助工具,起始角度是臀部较低的斜躺方式,较为省力,保持视线朝前,不过度晃动头部,避免颈部使用太多。或者手放在臀部下面的卷腹,脚伸直抬起时,臀部会稍离开手掌,离心放下时勿太快。

双手轻抱一边的膝盖,单脚做上下的摆动,这是较为轻松容易的操作方式。因为抱着单脚能让骨盆固定,许多人因为腹部力量不够或控制不佳,容易让骨盆移动幅度大,当骨盆前倾时,做卷腹或是平板支撑,容易感受到腰部的不适。

平板支撑其实需要很多部位参与,收紧肩胛成平面,紧收腹部、臀部、大腿。肘撑时因为较低,对於核心负荷比较大,手伸直时,因为较高,所以负荷小,但相对的手比较累,其实我见过有许多手臂比较没力气的女生,手伸直支撑的时候会感到非常费力甚至发抖。

腹肌的最佳时间

1、早晨时段:晨起至早餐前5:30——6:30

2、上午时段:早餐后2小时至午餐前9:00——10:30

3、下午时段:午餐后2小时至晚餐前14:00——17:00

4、晚间时段:晚餐后2小时至睡前19:00——21:00

5、腹肌和其他的部位的肌肉不一样,你如果按其他部位的训练模式去练是指定不行的,因为腹肌是最难练的、适应速度最强的、恢复最快的肌肉,所以他的训练模式要特殊化。一般情况下,至少要保持一周练3次左右,这样的频率才算是一般的频率,推荐的训练频率是一周练3~4次,如果恢复能力强的话可以天天练。

上一篇:如何快速瘦大腿 下一篇:没有了
减肥塑身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