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普拉提会不会练出肌肉

发表日期:2017-1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普拉提会不会练出肌肉
1. 普拉提会不会练出肌肉
2. 普拉提练习的其他好处
3. 普拉提练习要注意什么
二、练普拉提时怎么呼吸
三、哪些人不宜练习普拉提

普拉提会不会练出肌肉

1、普拉提会不会练出肌肉

普拉提是可以锻炼出肌肉的。下面这个普拉提动作属于高级肌肉强化动作叫“进阶俯卧撑”,可以强化上肢肌肉,包括胸肌、上背部肌肉及腹横肌,同时提高腘绳肌的柔韧性。

1.1、两脚分开同髋宽站立,收紧腹部肌肉,吸气,然后呼气向前屈体,放松肩膀及手臂。

1.2、俯身向前,双掌着地,放在脚趾的前方。

6、闭上眼睛,注意你的身体和你的感觉。记得要舒适地坐着,放手在胸腔, 带着温柔的节奏呼吸。

7、用你的手与手腕交界处,有意识感觉的内侧向你的胸腔温和的施压。吸气如果你能感受到你的手根部。呼气,感受胸腔在你的身体内部中间慢慢合起。重复这些9个呼吸以上。

哪些人不宜练习普拉提

1、做过视网膜术或高度近视应避免倒置。

2、腰椎间盘突出:避免身体前曲和扭转回旋,手术后一定要做普拉提针对性康复训练,避免复发,此症多由久坐引起。

3、颈椎病:避免头部环绕,可做单平面颈部动作,有弹响时,要避免,无支撑向后伸展的动作不做。

4、骨质疏松:运动易骨折,禁忌同椎间盘突出,多晒太阳,可做些简单蹦跳,有助增加骨密度,避免摔倒,一定要运动但不能强烈。

5、例假期女性:避免腹部强烈挤压,高冲击及骨盆高于身体的动作,防止子宫内膜异位和子宫脱垂。

6、孕期:前三个月不做任何训练,从十三周到产前可以尊医嘱做一些有助生产的训练,提高顺产机率,减少侧切,避免长时间仰卧位,不超过3-5分钟,大强度,高冲击不做,老外体质比较逆天,切勿模仿。

上一篇:练瑜伽如何保护肘关节 下一篇:矫正背部背驼瑜伽动作
养生瑜伽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