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怀孕25周如何胎教

发表日期:2018-04-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怀孕25周如何胎教
二、胎教的好处
三、胎教的方法

怀孕25周如何胎教

1、怀孕25周如何胎教

怀孕25周可以进行音乐胎教,胎儿在16周时就已经具有听力,从这时起,可将录音机放在距离孕妇腹壁2厘米处播放,每天定时播几次,循序渐进,以5~10分钟为宜。音量适中,母亲应取舒适的位置,精神和身体都应放松。

音乐胎教时,母亲应与胎儿一起投入,而不能一边听一边做一些与此无关的事情。母亲能经常哼唱一些自己喜爱的歌曲,把自己愉快的信息通过歌声传递给胎儿,使胎儿分享喜悦的心情。唱的时候尽量使声音往上腹部集中,把字咬清楚,唱得甜甜的,一定会受到胎儿的欢迎。

2、怀孕25周的饮食注意

在饮食方面,孕妇朋友们需要注意要合理安排饮食,每餐最好只吃七八分饱,并可由三餐改为五餐,实行少吃多餐。晚餐不要吃得太晚,不要吃得太多,不要吃大量蛋、肉、鱼等,这样会加重胃肠负担,并且会囤积脂肪。孕妇的晚餐以清淡、稀软为好。

2、温柔抚摸

心里漾起无限温柔和爱意,手轻轻放在高高凸起的腹部轻轻抚摸,对孩子轻声细语地说:“宝宝!妈咪在拍你的小屁股噢!你乖不乖啊!”老人家说母子连心,妈咪心中所想的,宝宝能感应得到。在温柔的抚摸下,宝宝感受到了来自妈咪的无限的爱,在这样子的状态下宝宝的心情特别地愉快,生长发育也就更快了。


上一篇:孕期脸色暗黄怎么回事 下一篇:孕妇可以喝灵芝鸡汤吗
孕妇养生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