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白玉菇怎么做好吃 教你白玉菇的做法大全

发表日期:2018-10-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说到白玉菇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比较陌生,其实它就是白色的海鲜菇,样子看上去就像变粗了的金针菇。白玉菇不仅仅在我们国家受到欢迎,在其他地区也有很多人都非常爱吃。那么白玉菇怎么做味道才好呢?

  白玉菇怎么做好吃

  白玉菇冬笋炒香肠

  材料

  白玉菇,香肠,冬笋,葱。

  做法

  1、冬笋放锅内焯一下,取出。

  2、白玉菇也焯一下,水开立马可取出,香肠上锅蒸熟,切片,冬笋也切片,葱切碎,锅里放适当的油烧热,加入冬笋片,大火炒。

  3、放入白玉菇,继续大火炒去一部分水后放入香肠,盐大火炒匀。

  4、出锅前放入葱花即可。

  这道菜做法非常简单,即使是不会煮菜的人,做这道菜也是非常轻松的。而且多数的食材都是采用蒸的方式来加热,非常的健康,不会含有太多的油分,建议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白玉菇滑鸡柳

  材料

  鸡脯肉,白玉菇,葱,姜,盐,鲍鱼汁,酱油,白糖,料胡椒粉,淀粉。

  做法

  1.鸡脯肉切条,用盐、酱油,淀粉上浆,白玉菇去根洗净,葱,姜切片,鸡肉下温油中滑油,葱,姜炒出香味,下白玉菇翻炒几下。

  2.下入鸡肉条,高汤,料酒,盐,酱油,鲍鱼汁,白糖,胡椒粉,中火煨3分钟。

  这道菜相对稍微有一些难度,但是只要你小心操作,其实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在切鸡胸肉的时候要小心,不要伤到手,另外鸡胸肉上面会有一层膜,尽量把它去掉。

  如果你比较喜欢吃辣味的,你也可以把胡椒粉替换成辣椒粉,并且在炒菜的时候加入一些干辣椒,这样就会变成一道辣味的白玉菇美食了。

上一篇:绿豆芽怎么炒好吃 这样炒美味又养生 下一篇:猪头肉怎么做好吃 这些经典菜谱你都知道吗
家常菜谱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