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可乐鸡腿的做法 简单易做的家常美味

发表日期:2017-11-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可乐鸡腿的做法有哪些?可乐可以作为烹饪的原材料哦,这样做出来的甜甜的,很受大家欢迎哦。那么,可乐鸡腿的做法有哪些,怎么做简单好吃?一起和99养生堂小编来学习可乐鸡腿的做法吧!

可乐鸡腿的做法

材料:

鸡腿、生姜片、葱、可乐、盐、料、酱油、洋葱

做法:

1.鸡腿洗净,可以剁成小块,也可以不剁小块整只一起吃,看个人喜好哦。

2.取一个盆,盆里加入姜片、料酒、盐,把剁好的鸡腿放进去,用水抓匀,让调料均匀裹在鸡腿上,再腌制个20分钟即可。


3.锅内放油,油变热的时候,倒入切好的洋葱条,翻炒至洋葱变软,并炒出香味。

4.随即倒入腌制过的鸡腿,再放点姜片什么的一起爆炒,这样更容易去腥味。

5.煸炒鸡腿颜色变成金黄色,再加入适量白开水没过鸡腿,大火煮开,再转小火炖一下。

5.等到水即将快收完 时候,倒入一瓶可乐,适量酱油,再大火煮开,小火收汁。

6.等到汁收的差不多,鸡腿变软烂的时候,加适量味精即可出锅咯。


可乐鸡腿的做法

99养生堂贴士:

1.加水的目的有两个,一个是帮助鸡腿更好的熟透,第二个是可乐的甜味比较重,不加点水,可乐鸡腿会非常甜,如果之后即将出锅的时候,口感偏甜。可以加水再焖煮一下。

2.加入洋葱非常重要,不仅能帮助鸡腿去除腥味,而且能增加菜的甜味哦,会使得可乐鸡腿这道菜更加的鲜美无比。

本篇文章版权归99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上一篇:五花肉焖腐竹的做法 这个冬天一定要来一碗 下一篇:没有了
热菜菜谱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