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女孩健身做什么运动好

发表日期:2019-02-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女孩健身做什么运动好
二、女孩健身误区
三、女孩健身的好处

女孩健身做什么运动好

1、女孩健身做什么运动好之健身操

运动活动范围涉及全身每个关节,在一节为五十分钟左右的课程中,健身者在音乐、灯光、教练的口令、参与伙伴的鼓励与带动下进行有节奏的、循序渐进的有氧运动。可燃烧大量的脂肪,提高参与者的心肺功能。不失为减肥、保持体能、体型的首选。

2、女孩健身做什么运动好之动感单车

它是目前欧美最流行的有氧健身项目之一,有人把这项运动称做“自行车上的舞蹈”,通过运动使车轮不停地旋转、还可自行调节运动负荷,运动量可大可小、易学、易练又动感十足,从而达到减少腰腹部的赘肉、健美下肢和提高心肺功能的效果。

3、女孩健身做什么运动好之健身球

健身球最早在瑞士只作为康复医疗的设备。之后健身球又被传到澳大利亚、欧洲、美国等国家用来治疗腰背疾病、神经紊乱、膝盖和肩部康复医疗、纠正体态、提高病人的平衡等疾病。由于健身球在提高某些肌肉(腰背、骨盆)方面的作用,这项运动也被广泛推广。健身球现在不再仅作为一种理疗,它也成为新兴的健身运动。葡萄糖的能力会增加23%,从而大大降低患糖尿病的几率。通过举重等力量训练,能够增强自信,提高抵御外来压力的能力,具备更良好的心理素质。

上一篇:做仰卧起坐的好处 下一篇:拉筋的好处是什么
减肥塑身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