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环丙孕酮片说明书

发表日期:2017-04-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环丙孕酮片说明书
二、环丙孕酮片的作用有哪些
三、环丙孕酮片的服用时间

环丙孕酮片说明书

1、环丙孕酮片说明书

1.1、成分:酸环丙孕酮2mg和炔雌醇0.035mg。

1.2、性状:本品为浅黄色包衣片,除去包衣后显白色或类白色。

1.3、适应症:复方醋酸环丙孕酮片可用作口服避孕药,也用于治疗妇女雄激素依赖性疾病,如痤疮,特别是明显的类型,和伴有皮脂溢或炎症或形成结节(丘疹脓泡性痤疮、结节囊肿性痤疮)的痤疮、妇女雄激素性脱发、轻型多毛症、以及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的高雄性激素症状。

1.4、用法用量说明:要规律服用炔雌醇环丙孕酮片以取得治疗效果和所需的避孕保护。

炔雌醇环丙孕酮片的剂量方案和大多数复方口服避孕药的常用方案类似。这样必须考虑采取同样的用药规则。不规律服用炔雌醇环丙孕酮片能导致月经间期出血,并可能降低治疗和避孕的可靠性。 1.5、如何服用炔雌醇环丙孕酮片:必须按照包装所指方向每天约在同一时间用少量液体送服。每日1片,连服21天。停药7天后开始下一盒药,其间通常发生撤退性出血。通常在该周期最后一片药服完后2-3天开始出血,而在开始下一盒药时出血可能尚未结束。

炔雌醇环丙孕酮片服用时应该选择在饭后服用,这样更有利于消化吸收。不管是在饭前或饭后服药,都应保证有半小时至一小时的间隔,以免影响药效。当然,具体服药时间还应根据胃肠的状况、自身病情需要及所服药物特性来定。


上一篇:怀孕期间可以养狗吗 下一篇:孕妇可以吃甘蔗吗
孕妇养生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