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入盆后多久会生

发表日期:2017-11-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入盘后多久会生
二、怎样判断胎儿是否入盆
三、入盆后注意事项

入盘后多久会生

1、入盆后多久会生

需要明确的是,入盆并不代表马上就会分娩,这只是生产的前兆。对于首次怀孕的女性来说,入盆后2-3个礼拜宝宝才会降临,而对于怀二胎的准妈妈来说,入盆后就会直接进入到分娩阶段。入盆只是胎宝宝即将要降临的信号,不是分娩信号,准妈妈应该淡定应对。

不过,胎宝宝入盆后会对宫颈有所压迫,也许会引起宫缩,准妈妈需适当缩短日常活动时间,但此时的宫缩多半不规律,发作时间也短,不必过于紧张。

2、要确定分娩的医院

一般均到产前检查的一家,但在紧急情况下,如果原先的医院离家较远,则要选择就近医院。有备无患,做到心中有数,万一出现紧急情况,即可按原先准备的方案执行。

3、做好个人卫生准备

孕妇在预产前几天要勤换内裤,每天用肥皂、温水洗外阴部、大腿内侧和下腹部。临产前再清洗一次,尽量保持外阴部位清洁。还有要作好产前的物质准备,将自己和婴儿所需的衣物及日常用品准备好,归在一处,叠放在显眼的地方,以免临时匆忙慌乱。

4、注意饮食均衡

为了储备分娩时消耗的能量,你应该多吃富含蛋白质、糖类等能量较高的食品。在这个月里,由于胎儿的生长发育已经基本成熟,如果你还在服用钙剂和鱼肝油的话,应该停止服用,以免加重代谢负担。

上一篇:孕早期什么不能吃 下一篇:孕妇能喝铁观音茶吗
孕妇养生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