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补牙材料价格表

发表日期:2017-01-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补牙材料多少钱
二、口腔修复的内容
三、蛀牙是什么

补牙材料多少钱

1、补牙材料多少钱

补牙材料主要有两种类型,分别是银汞合金和树脂。对于少部分患者,在补牙之前需要进行根管治疗,或者填充来与细菌隔离。

就一般情况而言,补牙最实惠的价格在30-40元左右。由于受地理环境和经济发展程度的影响,价格也会有所不同。特别是一些有名气的医院,价格有可能会高一点。银汞材料价格在50-80元左右,因为银汞是金属材料,会有可能中毒,所以大部分患者会选择安全性高的树脂类材料。

树脂类的材料就外观上来说,透明度高并且富有光泽,所以价格上也会较高。一般情况下来说,价格在800-1000元左右波动。树脂材料有三种,分别是光固化树脂、玻璃离子、3M纳米树脂。因为三种材料不同,所以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少部分患者在补牙前,需要根管治疗。根管治疗的价格在200---1000元左右,是什么原因呢?这是因为医院等级不同、医师专业程度不同所决定的。除此之外,价格也会受到当地物价水平的影响。

龋齿是细菌性疾病,因此它可以继发牙髓炎和根尖周炎,甚至能引起牙槽骨和颌骨炎症。龋齿的继发感染可以形成病灶,致成或加得关节炎、心骨膜炎、慢性肾为和多种眼病等全身其他疾病。龋齿应以保健预防为主。

上一篇:怎么会得白血病 下一篇:新生儿睡眠特征 怎样读懂宝宝睡醒后的表情
儿童养生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