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极限运动有哪些危险

发表日期:2017-07-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极限运动有哪些危险
二、极限运动的好处
三、极限运动的注意事项

极限运动有哪些危险

1、极限运动有哪些危险

极限运动借助于现代高科技手段,最大限度地发挥自我身心潜能,向自身挑战的娱乐体育运动,同时具有一定的观赏价值。极限运动者往往让自己处于一种极端的状况下进行动作的变换。既然是极端的条件,那么就容易遇到各种不可预测的状况发生,最直接的结果是身体受伤甚至失去生命。另外,极限运动某次或某个阶段的失败有可能对运动员的心理造成极大的伤害,使他们恐惧、不安。

2、极限运动是什么

极限运动是由多项成型运动项目以及游戏、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种动作演变来,参与人群以年轻人为主的高难度观赏性体育运动。人类在与自然的融合过程中,借助于现代高科技手段,最大限度地发挥自我身心潜能,向自身挑战的娱乐体育运动。它除了追求竞技体育超越自我生理极限“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外,更强调参与、娱乐和勇敢精神,追求在跨越心理障碍时所获得的愉悦感和成就感,同时,它还体现了人类返璞归真、回归自然、保护环境的美好愿望,因此已被世界各国誉为“未来体育运动”。

孩子过早从事剧烈运动可能会影响长高。这是因为过多的体力消耗会影响骨骼和肌肉的营养供给,若再加上营养供给不足,就会严重影响身体的正常生长发育和身高的增长。同时孩子过早地参加剧烈运动还会抑制生长激素的分泌,从而影响孩子长高。

上一篇:旅游与户外运动有其区别吗 下一篇:去海边穿什么鞋好
户外活动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