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塑形内衣对健康的危害

发表日期:2017-11-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塑形内衣对健康的危害
二、塑形内衣的作用
三、塑形内衣常见误区

塑形内衣对健康的危害

1、塑形内衣对健康的危害

阻碍肺功能

紧身的塑身内衣会压缩你的肺下叶,导致呼吸受到压制,长期这样这可能会妨碍肺器官运作,造成永久性伤害。

影响血液循环

穿上塑身内衣,由于腰部收缩,心脏必须施加更大的压力,进而压迫血管,加速血液的流动,这可能会导致心悸。但有些塑身衣由透气织物制成,不会像紧身衣那么紧,因此可以降低穿塑身内衣对血液循环的危害。

影响消化系统

塑身内衣倾向于压缩你的胃,结肠和小肠。当压力在肠道产生后,食物在肠内运动会被限制,进而影响消化。胃收缩也可能会导致反酸,甚至胃灼热。总的来说塑身内衣会引起腹胀和腹部不适,当你的胃收缩,食物的消化被阻碍,从而导致腹胀,也引起腹部不适。

误区二:不用节食运动就可变瘦

展露美丽傲人曲线,是所有女人共同追求的梦想。但是并不是所有女人都天生丽姿,拥有一副S型丰满好身材,于是大部分女性就会想方设法进行减肥。传统上的减肥方法,如节食运动等等,不仅需要时间长见效慢,也会比较辛苦。所以塑身衣就成了一个快速雕塑体型的好方法。按照塑身衣的原理,塑身衣是通过推移脂肪来使体形完美,长期穿体形会得到很好的改善。同时因为塑身衣对身体有束缚的作用,从而帮您控制食欲,达到瘦身的效果。但是并不是减肥衣,大吃大喝还是照样瘦不下来。要记得,塑身只是完美体形,辅助减肥。

上一篇:饮荷叶茶可以减肥吗 下一篇:摇摇鞋能减肥吗
减肥塑身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