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抖抖机能减肥吗

发表日期:2017-11-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抖抖机能减肥吗
1. 抖抖机能减肥吗
2. 抖动就能甩掉脂肪吗
3. 日常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二、减肥甩脂的食物有哪些
三、减肥的注意事项

抖抖机能减肥吗

1、抖抖机能减肥吗

抖抖机真的能减肥塑形吗?专家表示,只有持续半小时以上的有氧运动,才能有效地动员人体脂肪参与供能,迫使脂肪转化成糖原。而“震碎”脂肪的概念,并没有使脂肪发生性质上的变化。商家提出的这种理念目前没有实验数据支撑。

木瓜:木瓜的口感香甜柔软,热量极低,又富含维生素A、B群、C,不但具有饱足感,而且营养也很丰富。饭后吃点木瓜,能促进脂肪分解,预防脂肪堆积造成肥胖。

葡萄柚:葡萄柚滋味酸甜,营养丰富且热量低,富含多种维生素与矿物质,有益于减重者食用;可避免因减重控制食物的摄取量,造成营养不均衡的状况。葡萄柚中的维生素C、柚皮素、柠檬苦素等成分,能减少胆固醇合成,降低胆固醇堆积在血管壁,有效预防心血管疾病。

减肥的注意事项

1、饭后不要立即喝减肥茶:茶叶中含有的鞣酸可与食物中的铁元素发生反应,生成难溶解物质,会引发人体缺铁现象,诱发贫血症。所以,饮用减肥茶正确方法是:餐后一小时再喝。

2、来例假不宜喝减肥茶:在月经来潮时,因盆腔充血,会下腹不适,在服用减肥茶,由于茶中的促胃肠蠕动作用,也会使腹部轻微的疼痛,所以建议在月经期的前2-3天,不服用或减量为妥。

3、发烧后不要喝减肥茶:茶叶中含有的茶碱,有升高体温的作用,发烧病人不宜喝减肥茶,如果喝茶无异于是“火上浇油”。所以要紧记,发烧期间不要喝减肥茶。

4、妊娠期妇女不宜喝减肥茶:因妊娠期妇女,所吸收的营养除供给自已维持正常的生命需要外,还得供给胎儿的成长需要,因此此时需求的营养要比妊娠前多,此时不宜减肥。

上一篇:肥胖有哪些危害 下一篇:女性丰臀方法
减肥塑身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