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怎样练出腰窝

发表日期:2017-12-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样练出腰窝
1. 怎样练出腰窝之深蹲锻炼
2. 怎样练出腰窝之反向提臀提腿
3. 怎样练出腰窝之仰卧臀桥
4. 怎样练出腰窝之反式仰卧起坐
二、腰窝意味着什么
三、瘦腰的动作有哪些

怎样练出腰窝

1、怎样练出腰窝之深蹲锻炼

深蹲能够起到很好的锻炼腰背部、臀部的作用,有利于练腰窝。

方法:颈后肩上负杠,挺胸,抬头、紧腰、收腹,稍屈髋、两脚以髓定或肩宽距舒适稳定的站立,保持重量始终较垂直地作用于腿部目标肌群上。不负重的,只要保持腰背直线、髋关节低于膝关节即可。

窝”,被视作人体的性感之眼。

有专业医师从解剖学角度讲解指出,最近网上疯传“性感臀窝”,其实这个结构术语叫做“骶凹”,其深面就是髂后上棘,两侧骶凹的连线通过第二骶椎的棘突。有超过2%的婴儿会有,很少人的骶凹预示着脊柱裂或骶骨、脊髓有潜在的异常,需要做检查排除异常,但是大多数是没有害处的,不需要任何治疗。

瘦腰的动作有哪些

1、坐姿踩单车旋体:这个动作除了对腹斜肌有奇效之外,对大腿和臀屈肌的刺激也非常的强烈。越多的肌肉参与,意味着燃烧越多的卡路里。

1.1、双膝弯曲坐于地面,将双膝举离地面,双手背于脑后。

1.2、身躯微微后倾,右腿向外伸展,右肩扭转指向左膝,身体扭转的同时,双肘指向身体外侧。

1.3、1分钟内完成尽可能多的次数,两侧交替进行。

2、仰卧伸腿提臀:这个动作能够起到提升核心力量的作用,而核心力量的增强不仅能够提升运动表现,还能够减少工作生活中久坐之后腰腹的酸痛。

2.1、面朝上躺在地上,双手置于身体两侧,掌心向下,双腿向上举起与地面90,双脚脚尖绷紧。

2.2、腹部绷紧支撑,双臂支撑,尽可能地将髋部举离地面;紧接着,髋部降低至地面,双腿扭向身体右侧(使双腿与地面呈三角形);双臂再次下压,将髋部举起(保持双腿倾斜),再次降低并扭向左侧。

2.3、1分钟内完成尽可能多的次数。

上一篇:吃辣椒能减肥吗 下一篇:柠檬怎么吃可以减肥
减肥塑身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