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排卵期可以运动吗

发表日期:2018-05-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排卵期可以运动吗
二、女性排卵期的保养方法
三、女性排卵期的食疗食谱

排卵期可以运动吗

1、排卵期可以运动吗

可以的。排卵可不像你小时候来月经时能让你免上体育课的假条。如果做运动已经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那就没有理由在排卵期来个急刹车。在跆拳道课上有点呼哧气喘不会打乱你生理周期的。

如果你是一个职业运动员,身体脂肪含量极低,你怀孕的几率可能会被削弱。有些女运动员会停止排卵,但大多数女性不会这样。

,卵子活跃性可以提高20%。红酒中的多酚可以让卵子更健康,白葡萄酒中的多酚含量仅比红酒低10%,也是健康选择,但啤酒中的酵母会“催眠”卵巢,降低卵子活性,还是少喝为妙。

糯米粥。功效:改善黄体功能不足。

材料:黑豆30克、糯米60克。

做法:将黑豆、糯米洗干净,放在锅内,加水适量,用温火煮成粥。每日服用。

2、花生炖猪脚。材料:花生2汤匙、猪脚4两、酱油2汤匙、糖1茶匙、酒2汤匙。

做法:花生、猪脚洗净同时放入锅中,加入酱油、糖、酒。

作用成份:花生、猪脚作用原理:花生含多元不饱和脂肪酸,可促进胸部细胞丰满。猪脚含动物胶,可促进女性尔蒙分泌。

3、胡萝卜炖牛肉。材料:胡萝卜半条、牛肉3两、盐、酱油、八角、胡椒、砂糖1汤匙。

做法:胡萝卜、牛肉同时加热。加入酱油、八角、胡椒、砂糖。

作用成份:胡萝卜作用原理:胡萝卜素可防止韧带疲乏、下垂现象。

上一篇:黄米能减肥吗 下一篇:怎样练就好身材
减肥塑身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