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小三阳孕妇需要打免疫球蛋白吗

发表日期:2018-04-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小三阳孕妇需要打免疫球蛋白吗
二、引起乙肝小三阳的原因
三、乙肝小三阳怀孕的注意事项

小三阳孕妇需要打免疫球蛋白吗

1、小三阳孕妇需要打免疫球蛋白吗

病毒携带者,如果病毒数量不高,孕期一般不需要打针的,可以在宝宝出生以后的24小时内,及时的给宝宝注射一支乙肝免疫球蛋白,这样可以减少孩子感染乙肝病毒的几率。如果病毒数量较高,孕妇则需要在孕后期三个月每月接种一支乙肝免疫球蛋白,以减少体内乙肝病毒的数量,避免生产时孩子感染。等等,避免病情的恶化。

引起乙肝小三阳的原因

1、时节改动

改动原有的日子习惯和日子环境,如出差、游览等,因日子环境、水土条件改变,形成体内环境失调而呈现肝功反常。此外时节的改变也简单致使乙肝小三阳患者病况复发,春夏两季为肝炎简单发作时节,秋冬季发作者相对较少。

2、环境的变动

小三阳患者在病况平稳后不久,就改动原有的日子习惯和日子环境,如出差、游览等,因日子环境、水土条件改变,形成体内环境失调而呈现肝功反常。木耳、香菇、蘑菇等,能提高免疫力,鱼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且易消化,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增加vc的含量,不饮酒、不吸烟,减少肝脏负担。少食用和不食用油炸、腌制、油腻太大和辛辣带有刺激性的食品,以清淡饮食为宜,按时进行孕期检查,保持良好心情,不要有心里负担。

上一篇:怀孕初期乳房长毛怎么回事 下一篇:怀孕八个月缺氧会晕吗
孕妇养生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