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夏天为什么吃饭没胃口

发表日期:2017-10-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夏天为什么吃饭没胃口
二、夏天没胃口吃饭怎么办
三、夏天没胃口吃什么水果

夏天为什么吃饭没胃口

1、夏天温度过高可能导致吃饭没胃口

当气温增高时,身体所需的热量就会降低,而夏季的温度比任何一个季节都要高,自然食欲也会下降的。所以夏季要提高食欲,解暑降温是关键。

2、夏天水喝多了可能导致吃饭没胃口

夏季由于温度高,人的排泄系统旺盛,因此需要的饮水量也就更多了,有一些人干脆选择“牛饮”这样一来,使得体内的胃酸过于稀释,自然也会影响到人体的消化功能的。这里提醒一下夏季要多补充水份本身是没有错的,但是一定要注意适量,特别切记一次性大口大口的喝。

3、夏天冷饮喝太多了可能导致吃饭没胃口

木耳。木耳味甘、性平,归胃、大肠经;具有益气、润肺、补脑、轻身、凉血等功效;木耳有“血管清道夫”之称,夏天多吃点黑木耳,一方面有利于排毒通便,另一方面有凉血、增加食欲之效。

夏天没胃口吃什么水果

1、桃子:

夏季是采摘桃子的黄金季节,这些带着香气会给你最完美的夏季享受。每100克鲜桃中所含水分占比88%,蛋白质约有0.7克,碳水化合物11克,热量却只有180.0千焦。是不可多得的健康食品。

,可谓是夏季必备。

3、无花果:

无花果一年两熟,七月为夏果盛季。新鲜的无花果肥美多汁,有堪比蜂蜜的甜味和丰富的营养。夏季食用可以健胃清肠,消肿解毒,如果你食欲不振,食用些无花果是不错的选择。

4、黑莓:

黑莓果实柔软多汁,色泽宜人,无论是作为早餐还是饭后甜点都十分适合。黑莓营养丰富,含有人体必需的17种氨基酸和维生素,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是苹果的5倍、葡萄的6倍。夏季食用可以消暑生津、止渴除痰、醒酒提神。


上一篇:宝宝夏天热感冒怎么办 下一篇:紫外线对皮肤的影响
夏季养生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