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羽毛球拍需要如何保养

发表日期:2017-11-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羽毛球拍需要如何保养
1. 羽毛球拍需要如何保养之避免碰撞
2. 羽毛球拍需要如何保养之受力均匀
3. 羽毛球拍需要如何保养之勤换手胶
4. 羽毛球拍需要如何保养之注意存放
5. 羽毛球拍需要如何保养之重视穿线
二、打羽毛球的技巧
三、打羽毛球的好处有哪些

羽毛球拍需要如何保养

1、羽毛球拍需要如何保养之避免碰撞

羽毛球拍由碳素材料制作的,是很脆的,在打羽毛球途中,特别是双打的环境下是很容易碰撞到的,当时看起来没有什么大问题,但已经有隐性的伤害了,在下一次冲击下很容易就出现问题的。尽量使每个球都打在甜区里,如果打在拍框上,可能由于用力过猛而出现裂痕的。

8、打高远球时,要准确地判断球的飞行方向,球要尽可能打得高而且接近对方底线。

9、吊网前球时,球的路线要短,并尽可能靠近球网。

10、扣球的应尽可能远离对手或直接命中对方的握拍手或肩。

打羽毛球的好处有哪些

1、排毒养颜:长期打羽毛球的同志胖子比较少,走路轻松,人变得较年轻。每天出汗把身体毒素排出,使你大小便通畅,叫你汗流浃背,体毒排泄,对预防痛风病很有脾益。

2、全身锻炼:羽毛球运动也很适合减肥人群。在羽毛球运动中,需要不停地运用手腕和手臂的力量握拍、挥拍,还要充分活动踝关节、膝关节、胯关节等部位,所以对于全身肌肉和关节的锻炼是很充分的。而且,你在捡球、接球的过程中,又会不断地弯腰、抬头,这样,也使腰部、腹部的肌肉得到了充分的锻炼。

3、提高技能:通过球友组织比赛,激发技能训练,球友之间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4、身体灵敏:打球的人都精神抖擞,精道道的,身体灵活,四肢勤快,打羽毛球的,身体关节骨胳都用的上,采取抽吊结合,四方球、左右勾球、变化多样,使身体灵活多变。

上一篇:攀岩对身体的益处有哪些 下一篇:玩轮滑能瘦腿吗
户外活动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