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如何备孕

发表日期:2017-12-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如何备孕
1. 如何备孕之全面体检
2. 如何备孕之适当锻炼
3. 如何备孕之饮食调理
4. 如何备孕之放松享受
二、备孕期间要吃什么食物
三、备孕期间有哪些禁忌

如何备孕

1、如何备孕之全面体检

夫妻两人一定要去医院做一次身体检查,不仅只是检查目前的健康状态,还应该让医生预先了解过去的疾病史或遗传病史,以此为基础制定怀孕计划。

牡蛎、大豆、瘦肉、鸡蛋等。海产品不仅污染程度低,还含有促进大脑发育和增进体质的dha、eha等营养元素,对准爸爸十分有益。但不能超量摄入。蛋白质物质摄入过量容易破坏体内营养的摄入均衡,造成维生素等多种物质的摄入不足,并造成酸性体质,对受孕十分不利。

2、合理补充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人体内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男性生育力具有同样重要的影响。最常见的就是锌、硒等元素,它们参与了男性睾丸酮的合成和运载的活动,同时帮助提高精子活动的能力以及受精等生殖生理活动。锌在体内可以调整免疫系统的功能,改善精子的活动能力。

含锌较高的食物有:贝壳类海产品、动物内脏、谷类胚芽、芝麻、虾等;含硒较高的食物有:海带、墨鱼、虾、紫菜等。

备孕期间有哪些禁忌

1、备孕期间忌频繁性生活:怀孕,也是要讲究科学的。很多人简单的认为单纯的通过性生活频率能够增加受孕的几率,这是不科学的。但而且,忽视了怀孕是精子和卵子的结合这个事实。

男人每次都能产生成千上万的精子,但是女性每个月才能够生产一个卵子。精子越多,成功的几率越大,这是没问题的,但这里有一个前提,那就是要有卵子。如果没有卵子,再多的精子也是没用的。

2、备孕期间忌每天晚睡:如果每天睡得非常晚,这对于我们身体器官排毒会有很大的危害,因为我们很多器官的排毒,都是在夜晚睡觉的时间段进行,不同的时间段,就是不同的器官排毒,这对于我们生殖系统的毒素排出体外,也是有很好的帮助,所以夫妻双方如果在备孕的过程当中,每天依然睡得非常晚,想着自己白天多睡点觉都补回来,这样的想法可以说是非常愚蠢,生殖系统的毒素不能排出,这对于精子卵子的质量就会有很大的影响。

上一篇:怀孕初期能喝蒸橙子吗 下一篇:怀孕一个月孕酮多少
孕妇养生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