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养生堂

冬天怀孕应注意什么

跑步越来越胖的原因

发表日期:2018-03-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跑步越来越胖的原因
二、跑步的正确姿势
三、每天跑步最佳时间

跑步越来越胖的原因

1、跑步越来越胖的原因:上来就跑

很多MM减肥心切,一上健身房就往跑步机上跑。事实上,这并不是最佳的减肥跑步法。科学的跑步法是:先进行相关的力量训练,消耗大部分的糖原。其实,跑步之前要先进行力量训练再进行有氧运动。

2、跑步越来越胖的原因:每次跑20分钟

理论上说20分钟左右是脂肪开始动员参与提供能量的时间,如果仅仅跑20分钟,脂肪刚刚动员时就停止跑步,就达不到燃烧脂肪的目的。

3、跑步越来越胖的原因:边跑边喝饮料

市售的饮料大致可以分为三类:60千卡、120千卡和200千卡以上;我们在跑步机上慢跑一个小时大约消耗500千卡左右的能量,如果喝了一瓶350毫升的饮料,就等于大概有半个小时是白跑了!

每天跑步最佳时间

许多人都觉得,晚上的时候,空气污染是比较严重的,毕竟经过了一天的喧嚣。而在早上的时候,空气会更加清新一些,对身体有好处。但实际情况,的确如此吗?到底是跑步是早上好还是晚上好?其实在早上,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含量逐渐降低,一般会在上午10点至下午2点左右,维持在非常好的状态中。所以,早晨并非是跑步的好时间,尤其是遇到雾霾天气的时候,有可能产生呼吸道感染方面的疾病。

从运动医学的角度上来看,在夜间跑步对健康是更为有利的,但要掌握好运动的强度,不能让自己太累了。晚上运动完之后,可以及时地梳洗、休息,让身体机能得到修复,避免了过度劳累的情况。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运动之后不宜冲澡,会令皮肤表面血管扩张、毛孔张大,容易感冒生病。

上一篇:怎样游泳才能减肥 下一篇:跑步用什么鞋
户外活动相关资讯

人气排行

栏目排行

  • 饮食
  • 人群
  • 中医
  • 运动
  • 保健
  • 视频
  • 心理
  • 疾病
  • 图说
  • 贴士